close


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她第一句話就問我:「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

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連我自己每次用完【paris fragrance巴黎香氛】玫瑰按摩油-250ml後,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

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快點用【paris fragrance巴黎香氛】玫瑰按摩油-250ml喚醒我啟動睡眠模式的肌膚囉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050834


  • 玫瑰的香氣透過按摩讓妳成為香香
  • 拍.按. 捏享受兩人世界的香氛
  • 具天然草本精華.溫和不刺激
  • HOME SPA盡在巴黎香氛館




商品訊息描述:

《paris fragrance巴黎香氛》玫瑰按摩油-250ml

充暪玫瑰香氣的按摩油,在沐浴後按摩與香氛的雙重享受,真正達到心身靈放鬆的境界。

浪漫經典的愛情故事中,玫瑰總是扮演著加分薰染愛意的效果,增加更多的 甜蜜、情趣,象徵著愛人與被愛的幸福及滿足,完全表露無疑。獨有的淡雅清香,所以傳統上我們都稱 玫瑰為「花中之后」,而因而玫 瑰的香味迷人,令人心曠神怡,花型優雅,而倍受古今中外人士的珍視。

◆使用方法:取適量按摩油,由外向內,以畫圈圈的方式按摩直到皮膚吸收。












商品訊息簡述:

2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