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美國USP高品質

100?純左旋麩醯胺酸

符合東方人體質調整配方

權威專業期刊證實超過上千篇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速復康-專業級左旋麩醯胺酸

速復康-100?span>精純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 ),無不必要添加物,優異博士群團隊以最嚴謹的研發製程,有別一般等級,符合東方人體質調整配方,適合病後之補養,可迅速吸收,高品質及高效益,能提供絕佳營養補給,提升生活品質,協助輕鬆度過特殊期。

速復康-100?span>精純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 ) ,經研究證實及眾多專業人士推薦,病後之補養可提振體力與體能,活力捱過艱苦,給予您和最愛的家人絕佳的營養照護,提升生活健康品質。

本產品絕對不含:麥芽糊精、糖、鹽、澱粉、酵母、麥片、麵筋、玉米、大豆、牛奶、雞蛋、貝類及防腐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