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她第一句話就問我:「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

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連我自己每次用完【PRIMAVERA德國春天】洋甘菊琉璃苣舒敏潔膚乳 100ml(敏感肌)後,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

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快點用【PRIMAVERA德國春天】洋甘菊琉璃苣舒敏潔膚乳 100ml(敏感肌)喚醒我啟動睡眠瘦身方法 快速模式的肌膚囉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311457


  • 通過歐盟NaTrue認證
  • 德國原裝進口
  • 含多種珍貴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商品訊息描述:

■ 德國洋甘菊精油,具舒緩及柔軟肌膚、強化皮膚彈性與淨化肌膚之效果,甜美香氛亦能平緩身心。

■ 琉璃苣籽油,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能滲透肌膚,改善易乾燥脫屑膚質。

■ 金縷梅純露,其富含酚酸、類黃酮及單寧類,用於保濕調理,具舒緩安撫及緊實肌膚。

■ 金盞花油,具舒緩、修護與潤澤肌膚保護層,喚醒水嫩膚觸。

■ 乳油木果油,富含維生素成份,親膚性佳,具深度潤澤,讓肌膚恢復柔嫩彈性。









商品訊息簡述:

.英文品名:Calming Cream Cleanser 100 ml
.使用方式:取少許於濕潤的肌膚上,避開眼部及唇部,按摩後,以溫水洗淨。
.主要成分:洋甘菊精油、琉璃苣籽油、金縷梅純露、金盞花油、乳油木果油sasa莎莎美妝門市
.適用對象:一般膚質適用
.包裝容量:100ml/瓶
.產地:德國
.保存期限:24個月
.注意事項:本商品有效期限超過10個月者皆屬正常商品
請存放於陰涼處並避免日曬,以免變質
.北衛?廣字 第104062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