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sasa莎莎美妝門市商品訊息描述:





東勢鄉是鵝之鄉、每年擁有兩佰多萬隻鵝產量,因此活用先民的智慧採用當地甘蔗及產銷班生產黃金牧草鵝的新鮮、無藥物殘留的有機鵝為主、所製成“糖燻鵝製品“、堅持古法製程保留食材的鮮美原味,更增添糖燻香醇滋味取名為鵝樂。


本鄉所飼養黃金牧草鵝採用有機牧草飼養並俱備產銷履歷證明、在肉質上較一般新鮮、無藥物殘留、在甘蔗種植上是採用施有機肥的白甘蔗。


?


以八到十台斤成鵝所熟製的各式產品,堅持古法、風味道地、並不添加防腐劑,食材的真鮮味美自然散發。


?


其原料來自黃金牧草鵝經過產銷履歷認證通過無抗生素殘留請安心使用


本店所販售的鵝為雲林東勢鄉黃金牧草鵝,全部只吃有機牧草長大的鵝,完全沒有施打抗生素長大的鵝,有產銷履歷與TAF的認證! 【本店商品皆立即可食,不用再加熱!】

約兩顆裝 180g 美味糖燻鵝胗。鵝胗較一般雞鴨胗大口感較好


將鵝胗細切成塊狀不僅在吃有滿足感外咬勁


更是一般真無法達到細緻和韌度


用黃金牧草飼養鵝隻在胗方面更是清甜。









商品訊息簡述:
  • ⊕?鵝肉真鮮味美自然散發。
  • ⊕?推崇養生、用心真情,享受這濃濃台灣味的鄉情!






瘦身霜 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