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嚴選德國進口Chia seed奇亞籽,富含纖維鐵鈣鉀Omega-3等營養素,養護體內益菌,幫助體內環保,補足膳食纖維,體驗有感順暢,1次1袋,輕巧攜帶好添加

商品訊息描述:









德國上等奇亞籽Sachia,1餐1包,滿足營養,補給美麗,不可思議10倍膨脹滿足感!



【每日美Super Chia奇亞籽隨身包 Always Healthy Always Beautiful】

精選德國上等奇亞籽Sachia,淵遠流長的南美阿茲提克人古老養生秘方,富含豐富Omega-3、膳食纖維、鈣、鎂、鉀、維生素等人體必需營養素。加入飲料或餐飲中,還能創造不可思議的10倍膨脹滿足感!

奇亞籽是天然食材,富含纖維、鐵、鈣、鉀、Omega-3等營養素,每100g奇亞籽的纖維含量是燕麥的2.94倍;鐵含量是菠菜的4倍;鈣含量是牛奶的5.45倍;鉀含量是香蕉的1.78倍;Omega-3含量是鮭魚的9.92倍。

奇亞籽中富含脂肪酸Omega-3,是植物界中最優!Omega-3為一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常見於深海魚類,對人體健康十分有益處。而屬於超級營養食物的奇亞籽,所含Omega-3含量是鮭魚的9.92倍!不僅能均衡外食族膳食營養的缺乏,更是素食朋友們攝取優質Omega-3的絕佳來源!

每人每天只要攝取15g(=3包每日美隨身包)的奇亞籽,就足以達到澳洲和美國心臟協會建議每日2g Omega 3 ALA的攝取量。

外食族最容易缺乏的膳食纖維,卻是維持消化道機能,養護益菌的必要元素。奇亞籽富含膳食纖維,是燕麥的2.94倍,每天10g的奇亞籽攝取量,膳食纖維輕鬆補足,體驗有感覺的好順暢!













★歐美熱銷,自然界的禮物,天然、純淨、營養的超級食物!!!

?嚴選Chia seed奇亞籽,德國原裝進口。

?天然食材,豐富營養素,健康及美麗的最佳補充。

?10倍膨脹,順暢清爽的飲物奇蹟。

?1餐1包,輕鬆滿足營養,隨時補給美麗。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養護體內益菌,幫助體內環保。

?膳食纖維輕鬆補足,體驗有感覺的好順暢。



瘦身運動器材









★美力救援?人氣百搭的魔術食材!!!

?直接搭配開水食用,或沖泡約3分鐘,待其充分膨脹後飲用。

?直接灑於飯、麵等主食或沙拉等菜餚上,搭配食用。

?加入麵包、餅乾等西點,一同烘焙食用。

?依個人喜愛口味加入冷、熱飲品,搭配食用。













【每日美Super Chia奇亞籽隨身包 美麗隨身?袋著走】

?上班族OL最愛!懶人最佳幫手!

?1次1袋,輕巧便利,好撕、好倒、好添加。

?攜帶方便,不佔空間,上班、旅遊不麻煩。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每日美
商品名稱每日美Super Chia奇亞籽隨身包
食品類型種籽
產地產地:台灣;原料來源:德國
食品功能體內環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營養補給
主成分奇亞籽
保存期限2年
國家健康認證號碼一般食品免證
商品規格 [每日美] Super Chia奇亞籽隨身包(5g/包,20包/盒)×1,共1盒
商品成分鼠尾草籽(chia seed)。
食用方法每日2~3包(每包5公克),依照個人喜好,可加入開水、果汁、牛奶、優格等冷熱飲,或灑在米飯、麵食、沙拉、各式料理直接食用。
適用族群男女皆宜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避免高溫、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速食用,以免影響品質。
注意事項1.對花生核果過敏者請小心食用。 2.由於個人體質差異,若有產生過敏現象請暫停食用。 3.純素者可食用。 4.多食無益。
投保責任險本產品已投保新安東京1000萬產品責任險,請安心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