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採用吊床網室栽種,人工選果,品質保証。

●無毒農法栽種,農藥不殘留,讓你吃得安心健康。

●口感清爽帶甜、酸度低,天然栽培一年一收,鮮甜好滋味!

●含有豐富維他命A、B、C及蛋白質,營養多多。






人工嚴選,品質優良

散發自然香甜,微酸、清甜、香氣濃郁

讓你一口吃著一口,好吃停不下來




由於氣候、環境等關係,造就了埔里鎮成為全台百香果栽種最密集、品質最佳的專業生產區,產量占全台九成,故有「百香果的故鄉」之稱!



因為百香果在經過重力加速度的撞擊後,會釋放出單寧酸,讓百香果變成酸溜溜,所以農民便架設專屬吊床,讓百香果擁有女王等級的對待,熟成後可自動落在吊床上,不受震盪發酵作用變酸。



果實成熟後呈鮮紅色,口感清爽帶甜、酸度低,味道香濃,並且會愈放會愈甜唷!百香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抗氧化物質、蛋白質、醣份及維生素等,具有去膩助消化的幫助。



可直接用手捏開生食或挖出果粒製成甜點、果汁、入菜等等,特有的香氣及鮮甜口感,一吃就上癮。









商品名稱:【埔里大坪頂百香果(原生種)】





規格:(A)5台斤,禮盒裝/(B)15台斤,箱裝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395元起(含運)即可購得【埔里大坪頂百香果(原生種)】原價最高3000元:(A)5台斤(禮盒裝,約43~50顆):1盒/2盒/3盒/4盒/6盒/(B)15台斤(箱裝,約130~140顆):1箱/2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