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作者: 郭信厚,出版社: 貓頭鷹,出版日: 2015 年 1 月 22 日

商品訊息描述:








內容簡介:



生在「水果王國」的你,還有什麼水果沒吃過?

收錄世界150種重要水果,市面上品種最多的水果圖鑑!

想不想知道世界上有多少種你不認識的好吃水果?「太平洋?桲」、「蒲桃」、「嘉寶果」都是台灣可見的水果,但你有看過嗎?還有「羅比梅」、「蘭撒果」或「六角柱」,又是什麼模樣?

本書共收錄了世界上最主要的150種水果。依科分類,以豐富的文字、圖說,與超過1000張的清晰圖片,詳細記錄水果的季節、生態、原產地、識別特徵等植物必備知識,以及它們的栽培方法、食用方式、加工產品等市場價值,深入淺出,令你更加全面地學習水果的知識。

除了水果鑑別之外,本書另有百科全書式的總論帶領你橫跨世界五大洲的水果重要據點,十二個截然不同的水果原生地中心,介紹世界水果的進出口及產銷歷史。是一本收錄種類繁多,且植物與文化知識兼具的精采水果圖鑑。

本書特色包括:

一、 收錄物種最多

本書介紹世界150種,共293個品種的重要水果,是市面上收錄種類最多、知識內容最廣的水果

圖鑑。

二、 超過1000張清晰圖片,大篇幅呈現果實及植株特徵

本書以1000餘張清晰的去背特寫及生態照片,圖文呈現各個水果的花、葉、果實及植株特徵。使讀者除了常見的果實之外,得以認識各種水果的生長全貌。

三、三種檢索方式,可依需求選用,查閱方便

獨創水果顏色速查表,可依果實顏色快速查詢陌生水果。若您已知水果的科別,則可以從目錄中

查到該科的首頁頁碼,進而縮小範圍,逐頁查詢。如果已經知道水果的中、英文名或學名,則可

以在書末的索引查到該植物所屬的頁面,查詢特徵、用途等資訊。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