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她第一句話就問我:「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

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連我自己每次用完【Taiwan Yes】手足龜裂修護霜75ml(再贈 潔面皂35g)後,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

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快點用【Taiwan Yes】手足龜裂修護霜75ml(再贈 潔面皂35g)喚醒我啟動睡眠模式的肌膚囉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434392


  • 幫助軟化角質
  • 充分滋潤、滋養乾糙肌膚




商品訊息描述:

瘦身衣減肥瘦身霜 女人我最大



天氣乾冷,手、足部位肌膚容易乾糙脫皮,更需要注重保養,獨特的修護成分,讓你的手足擁有細白柔嫩般好膚觸。

兼具四合一功能:保濕、滋潤、細緻及修護

擦完後形成隱形保護膜,防護乾裂,達到持續性的保濕效果

充分滋潤、滋養乾糙肌膚,全天候為肌膚留住保濕水份

搭配洋甘菊與荷荷芭油,使肌膚恢復光滑柔嫩般的亮澤感

能幫助軟化角質,為龜(乾)裂肌膚提供極佳的修護功能

質地滋潤修護霜,提供手、足絕佳呵護

雙倍滋潤保濕,改善手、足部肌膚龜(乾)裂等症狀,使肌膚柔軟、舒適有光澤

成分天然,不含酒精、礦物油、蠟、人工色料。

用途:完整防護龜裂肌膚部位,最適合滋潤修護手、足部位的乾裂

用法:清潔肌膚後,塗抹適量修護霜於手部、肘掌、腳跟或足部等粗糙乾裂部位,加以反覆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9002號

商品訊息簡述:

【Taiwan Yes】手足龜裂修護霜 7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