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瘦身產品氨基酸

商品訊息描述:



何謂好水


全世界造水業者皆然,不外乎一再的標榜「水」有多少礦物質含量,「水有多麼潔淨」,「水源」環境有多好,喝起來的口感有多甜美。此乃造水業本該具備的基本條件,不足為奇。所謂的「好水」除了應具備以上之條件外,更應該思考如何提昇強化水體的結構性。京水寶公司多年以來的努力始終是研究如何讓「水」能對生物體的健康有幫助並激發與找回原本身體應有的功能。











?

WAHOLA水和樂的優勢


1.是同時具備以上七項健康代謝水指標的頂級飲用水


2.榮獲2004年中華民國穩定長效小分子水新型與發明專利(2005年)


3.保質更長,結構水體穩定:小分子、低滲透壓、高含氧量等特性不易隨時間衰退


4.水廠產品符合美國FDA、ISO22000及中華民國食品GMP認證







?



娜塔莎國際美妝有限公司

商品訊息簡述:
  • ⊕?對人體無毒無害
  • ⊕?水質硬度合宜
  • ⊕?含人體所需礦物質

    ?含氧量適度

    ?水分子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