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78年歷史的知名老牌,啜飲最純粹的原味

●低溫烘焙,低咖啡因,質純溫和,口感不苦酸澀


可直接使用冰水沖泡

●使用上等阿拉比卡咖啡豆研磨,香醇滑順





再忙,也要陪自己喝杯咖啡

啜飲來自馬來西亞?最純粹的 原味




白咖啡起源

白咖啡的原創者-「新源隆白咖啡」源自新源隆茶室,創立於1937年,目前是馬來西亞怡保老城區最古老的傳統海南咖啡館之一。

馬來西亞怡保市的國寶級特產,採長時間低溫烘焙,除去一般黑咖啡以高溫熱炒及炭烤的焦苦及酸澀,以最大限度保留了咖啡最原始自然的風味,香氣也較黑咖啡更濃郁、純正,喝起來也更健康。



?純白咖啡

第一支白咖啡無加奶精無加糖,忠於純粹白咖啡香,別看它小小一包,卻可以沖出400c.c.水量,約兩杯的份量,實在超值、實在滿足!。



?無糖二合一

以低溫烘焙,少了焦苦與酸澀,加了奶精,更香醇滑順,少了糖,溫和爽口無負擔,喝一口,就讓人回味無窮,深受不少女性朋友的喜愛。



?經典三合一(含糖)

以白咖啡為基底,加上奶精與糖的經典三合一,口感與香氣又多了點層次,還可直接以冰水沖泡,沁心透涼的迷人滋味。





商品說明

品名:【新源隆】怡保白咖啡

規格:4包/組

口味:

經典(含糖)三合一

成份:脫脂奶精(葡萄糖漿、棕櫚仁油、乾酪素鈉、磷酸氫二鉀、多磷酸鈉、乳化劑、二氧化矽)、即溶白咖啡、糖

重量:25g±10?r />

無糖二合一

成份:脫脂奶精(葡萄糖漿、棕櫚仁油、乾酪素鈉、磷酸氫二鉀、多磷酸鈉、乳化劑、二氧化矽)、即溶白咖啡

重量:18g±10?r />

純白咖啡

成份:即溶白咖啡

重量:8g±10?r />

產地:馬來西亞原裝進口

保存期限:2年

有效期限:2016/3/16 (即期品)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明台產品責任險0885第02PDT003

※因製作/包裝過程繁複,實品規格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組最低只要29元起即可購得【新源隆】怡保白咖啡1組/12組/18組(4包/組),口味:無糖二合一/經典三合一/純白咖啡,購滿6組可享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