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藤原紀香、鈴木亞美強力推薦亞洲人氣入門香水!花果清香讓人印象深刻,野薑花氣息一如其名般清雅!





風格清新淡雅的清秀佳人Cabotine de Gres香水自1990年推出後,陪伴五、六年級女生度過多少個美麗的回憶! 風格清新淡雅的清秀佳人Cabotine DE GRES香水,瓶身如同果實般圓潤,上面覆以葉子造型,既像果實又像花朵,香水是嫩綠色的色彩,香味是原清秀佳人的清新花香調。清秀佳人的前味融入了菲律賓香水樹、生薑 的清新,中味散發著野薑百合、風信子、夜來香的柔美,後味則是溫暖清甜的麝香、果香,整體風格一如其名般清雅。





Cabotine清秀佳人女性香水於1990年上市,像一朵剛開苞的花朵,等待綻放光芒。兩年後,Cabotine清秀佳人得到義大利香水協會,最佳女性香水的國際性獎項。Cabotine是女演員的意思,一個有千百種面貌的女性。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生薑、菲律賓香水樹


中味:百合、夜來香、風信子、野薑花


後味:果香、麝香

Gres Cabotine 卡布丁 清秀佳人女性淡香水 30ml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