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名稱】?


DogTurbo 狗狗渦輪?





【商品材質】?


木頭材質?





【玩法介紹】?


在狹縫內放置零食,然後教狗狗用鼻子或爪子將積木往外推,讓食物從邊的洞口掉出來。


遊戲的難度視乎零食和積木的位置。?





◎初級班:將零食和積木放置在靠近洞口的狹縫中,狗狗只要輕輕推動積木零食便會掉出來。


◎中級班:將零食放置在狹縫中,積木排列在中間的圓心。狗狗需要把積木從圓心往狹縫推進食物才會掉出來。


◎高級班:將零食全部放置在渦輪的一端,而積木全部放在另一端。此時狗狗必須將積木推往圓心,再推到另一端。


◎終極挑戰:將積木放在渦輪的邊緣,零食放在狹縫靠中間的位置,狗狗要移動積木,推動零食,經過圓心,再推到對面狹縫的末端洞口。






?





商品訊息簡述:
  • ⊕在狹縫內放置零食,然後教狗狗用鼻子或爪子將積木往外推,讓食物從邊的洞口掉出來。
  • ⊕遊戲的難度視乎零食和積木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