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乳液面膜


極潤草本植萃乳液面膜





「潤白」「淨」「透」,有我就搞定!


「極潤草本植萃乳液面膜」,一併解決肌膚三大問題!


完美延展、清透、潤澤、好吸收! 肌膚的滋養→修護→緊緻→亮澤,一次完成!


「極潤草本植萃乳液面膜」為您的脆弱的肌膚覆蓋一層植萃草本滋潤保護膜,讓您清爽無負擔擁有明亮潤澤美肌!






全效植萃防護配方? 打造修護保水防護罩


「有機神奇草萃取液」提供高度滋養,能保濕舒緩柔軟肌膚,改善乾燥、粗糙、黯沉,大大提升肌膚「防護力」與「修護力」。綠茶、雷公根、甘草、洋甘菊、虎杖、迷迭香、黃芩等七大植萃精華打造「複方植物調理劑」深度修護肌膚,加強保濕,抗老化並預防細紋的產生,使肌膚光滑有彈性!


?



活力青春肌UP!UP!


「愛爾蘭海藻提取物」賦予肌膚深層賦活修護、舒緩、保濕、調理,令肌膚重獲細膩柔滑透亮,涵養肌膚活力,改善黯沉、膚色不均狀況,維持彈性光感亮顏肌!


?



獨家超完美滲透技術乳液面膜? 完美滋養修護不黏膩


獨家超完美滲透技術,使乳液面膜擁有絕佳的滲透力,為肌膚覆蓋滋潤保濕鎖水防護層,將保濕因子集中、密集地滲入,使肌膚即時喝飽水補充養份,宛若煥白新生,由內而外展現水潤剔透的晶瑩美肌!

北衛粧廣字第10401181號











?







商品訊息簡述:
  • ⊕★獨家超完美滲透技術乳液面膜
  • ⊕★完美滋養修護不黏膩
  • ⊕★完美延展、清透、潤澤、好吸收

    ★清爽無負擔擁有明亮潤澤美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