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軟嫩培根牛肉、多汁梅花豬肉,多樣食材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在寬敞明亮的舒適環境中,平價享用料多味美的單人經濟鍋物

●三種肉品任您選擇,肥美肉品和豐盛菜盤超滿足

●飲品和冰淇淋無限享用,盡情大吃最開心








? 特選肉品

? 培根牛肉

不過肥適中的油花,軟嫩入口即化的絕妙口感,不僅讓湯汁更鮮美可口,也讓人吃了感到好幸福。



? 羔羊五花

特選小羔羊肉質香醇不腥羶,輕涮一下快速品嚐,高湯熱度保留肉質鮮度,鮮美風味使你吃得健康又滿意!



? 梅花豬肉

豬肉彈牙有勁的肉質,紋理纖維分明,油花適當的中和口感,會回甘的經典美味。



? 湯頭

? 昆布/麻辣

味道清爽、口感分明的柴魚昆布,總是輕易擄獲男女老少的味蕾。辛嗆的麻辣湯頭,品嚐入喉溫和不燥,讓愛吃辣的你不用害怕胃燒灼的後遺症。



? 精緻菜盤



? 附餐-白飯/冬粉(2選1)



? 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



【麻辣鴛鴦鍋物】位於鶯歌的美味鍋物,湯頭美味、用料豐富,超值價位加上用心服務,快速累積不少忠實顧客。



寬敞的用餐環境,讓前來用餐的人都能在輕鬆歡樂的愜意氣氛下享用可口佳餚。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50元即可享用【麻辣鴛鴦鍋物】原價280元單人經濟鍋物:培根牛肉/羔羊五花/梅花豬肉(主餐3選1)+湯頭昆布/麻辣(湯頭2選1)+精緻菜盤x1+白飯/冬粉(附餐2選1)+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