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以氨基酸作為基劑,溫和潔淨保濕潤澤,給肌膚輕盈細滑的質感,香氛密碼 採用植物精華, 散發迷人、淡雅之清香

商品訊息描述:









【ARWIN雅聞】香氛密碼沐浴膠250MLX4



配合植物精華及氨基酸基劑,能潔淨肌膚及賦予清新潤澤效果,輕盈細滑的質感,並散發迷人、淡雅之清香,讓你在沐浴中放鬆疲憊的身心,紓解一天的壓力,心情感到愉悅。















永久花 IMMORTELLE



蘊藏著青春的奧秘,象徵生生不息的金黃般太陽

永久花屬於菊科植物,生長於地中海濱,又稱為蠟菊,生長在法國地中海高品質的蠟菊,花朵總是狀麗成簇,呈現一大片的金黃鮮亮,花部即使乾枯也不變色、脫落,不會失去光澤,又名「永久花」或,「不凋花」,是一種帶有渾厚蜂蜜香味的香草植物,而其天然植物芬芳分子,使香味自然而不黏膩。輕輕噴灑這種淡淡幽香,使人感覺青春有活力、甜蜜、幸福感。











薰衣草 LAVENDER



最奢華的香味,表現貴族之香的氣息

薰衣草又名「香水植物」,素有『芳香藥草之后』的稱譽,揉和著草香與花香,香氣濃郁,甜味中帶有平靜的氣質,愉悅舒暢的香氣,洋溢著南國浪漫的情懷。薰衣草能讓人沉澱心情,愉悅舒暢,是香水必備的經典香氛。











玫瑰 ROSE



充滿愛與耐心,擁有『花中之后』『精油之后』的美譽

玫瑰素有『花中之后』『精油之后』的美稱,清新濃郁的甜美香氣,讓人充滿愛與耐心,最純淨的玫瑰花香在晨露初降後,採摘花瓣凝脂萃取,玫瑰純正經典的花香,濃郁甜美而不會黏膩,就像是倘佯在玫瑰花海中的自然清新芬芳。











木蘭 MAGNOLIA



獨特的東方調花香,透露尊貴脫俗的氣質

木蘭是屬木蘭科木本植物,帶有青姜與胡椒揉合的芳香調及茉莉、麝香與琥珀的木調後味,香味清新優雅,獨特的東方調香味,透露尊貴脫俗的氣質,散發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對皮膚具有保濕、收斂、潤澤作用。











乳油木 SHEA BUTTER



上天所賦予代表神聖、長生及青春表徵的果脂

乳油木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之果仁所萃取提煉,在非洲被稱為『青春之樹』,乳油木果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改善乾燥、敏感肌膚,提高保濕力及調整皮膚分泌,具修護、調理、柔軟、滋潤及緩和日曬後肌膚,護唇、保護指甲、增加髮絲光澤柔嫩。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RWIN雅聞
品名香氛密碼沐浴膠系列
容量250ML
製造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注意事項1使用後肌膚出現不適症狀,請停用,並請教專業皮膚科醫師
注意事項2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
注意事項3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4請放置於陰涼處、孩童拿不到的地方。
北市衛粧廣字10210130.10211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