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我們可能認為人類是地球上最強大的生物,但其實是植物不斷地推動著我們進化的歷程,此外所有的動物都依靠植物為生,....

商品訊息描述:

BBC 如何綠化地球 How To Grow A Planet 藍光 BD

我們可能認為人類是地球上最強大的生物,但其實是植物不斷地推動著我們進化的歷程,此外所有的動物都依靠植物為生,植物是地球上最強大的進化力量。植物使兩棲動物能夠擺脫水源的束縛,它們見證了恐龍的興盛和衰亡,它們也幫助了昆蟲、哺乳動物、鳥類甚至是我們人類的發展。「如何綠化地球」將以一個全新的視角展現地球的歷史,帶領大家走進植物的世界,瞭解植物的起源及生命歷程。

第1集?生命之光
第2集?花的力量
第3集?挑戰者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BD影音規格
壓縮格式:HD 高畫質1080
螢幕比例:16:9
發音:英
字幕:中、英、簡中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 Blu-ray 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 DVD 播放機或 HD DVD 影碟機上播放。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