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故事舞台設定為「七年戰爭」結束後的十數年 ,世界終於從戰亂的時代解脫而開始走向安定的和平。可是,刻劃在大地上的傷痕過於深刻而無法平復

商品訊息描述:









炙熱之魂 加速進化-PSP日文版



發售日期:2009-07-23

























故事舞台設定為「七年戰爭」結束後的十數年 ,世界終於從戰亂的時代解脫而開始走向安定的和平。可是,刻劃在大地上的傷痕過於深刻而無法平復……因此世界的平衡開始崩毀,怪物們也開始兇惡化、造成了很大的問題。

其中,主角「傑羅斯」是一名到處流浪的浪人,來自何方無人知曉,為了生存,他從貨物搬運到暗殺無一不接,直到有一天,他意外的得到了擁有強大魔力的「結晶石」,也改變了原有的人生。 傑羅斯不得不投身於這場戰爭之中,而隨著一場一場的戰鬥,他的身世之謎也隨之揭曉……。





















































  • 以上資料若有誤,請參考官方公佈資料,謝謝






商品訊息簡述:

主機平台:PSP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發售日期:2009-07-23

遊戲人數:1人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ladyu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